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粉偶遇EXO世勋后记笑翻网友:“亲切过头”!大赞颜值澄清:我不是gay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839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8日,韩网上流传着一篇关于 EXO 成员世勋的目击之谈, 一名网友分享了自己在路上遇见世勋的经过,并附上了照片,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该名网友附上了他与带着帽子、口罩的世勋在街上的合照, 并说道在清潭十字路口遇见对方:“脸真的很小,个子也高,没有跟 EXO 成员在一起,一个人待着, 皮肤非常好,光看眼睛也很帅。”最后还强调了自己并不是同性恋。

接着还说到当时的情景:“世勋就像是在散步一样,身旁也没有经纪人,还拜托我跟他拍照,性格很善良、 语气也很亲切”,给予世勋暴风称赞。和该名网友上传的照片一样,世勋戴着口罩,皮肤白皙,五官清晰,即使在人群中也非常耀眼。

该文章还有不少粉丝列举了过去世勋的目击之谈, 无论是在烤肉店、水族馆、街道、咖啡厅等多种场所看到世勋的后记中,从来没有漏掉关于“长得帅”的叙述。除了颜值之外,最多人的评价就是“语气十分亲切”、“像朋友一样”,对私底下世勋的模样给予了肯定。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世勋真的人好好”、“目击之谈都好搞笑”、“吴世勋的性格好像真的很好,真想做现实朋友”、“本人感觉比照片帅ㅠㅠ”、“求粉丝跟他拍照太轻切了吧ㅋㅋㅋ”、“一辈子努力生活的话,总会遇到一次对吧?”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粉偶遇EXO世勋后记笑翻网友:“亲切过头”!大赞颜值澄清:我不是gay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