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AB6IX新专辑宣传日程公开,点燃回归热潮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5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AB6IX新专辑宣传日程公开,点燃回归热潮

BRANDNEW MUSIC在今天(9日)下午12点,通过AB6IX官方SNS公开了将于26日发售的AB6IX第4个EP《MO’ COMPLETE: HAVE A DREAM》宣传活动照,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以让人联想到电影摄影棚的废弃建筑物为背景,进入回归日程的日程图上,从12日开始公开的4种版本概念照片开始,依次罗列了封面、歌单、MV预告、舞蹈剧透、专辑预览、MV正片等多种内容的公开日程,增加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特别是AB6IX新专辑《MO’ COMPLEETE : HAVE A DREAM》是继2019年5月发表的出道专辑《B:COMPLEETE》后,第二部连作专辑的第一部作品,因此更加受到关注。如果说前作《B:COMPLEETE》是确立AB6IX整体性完成的专辑,那么这次专辑作为延长线将会展现完美的AB6IX。

AB6IX第4个EP《MO’ COMPLEETE:HAVE A DREAM》将于26日下午6点正式发售,目前通过各种网络唱片网站进行预约销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AB6IX新专辑宣传日程公开,点燃回归热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