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柳真《顶楼》成功后在广告界也成功被选拔为美容器械模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2041次浏览 0个评论

柳真《顶楼》成功后在广告界也成功被选拔为美容器械模特

SBS最热门话题作品《顶楼》中,从恳切的母亲到被欲望束缚的恶女形象,展现反转魅力人气爆棚的柳真被选为美容器械DUALSONIC的第一位艺人模特,证实了她韩国一代beauty queen的称号。

柳真在SBS最热门电视剧《顶楼》中饰演了为了不给女儿贫穷,为了进入上流层而赌上人生暴走的吴允熙一角,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时隔5年以《顶楼》成功回归电视剧场的柳真获得了2020SBS演技大赏长篇电视剧部门最佳女演员奖,进入了值得信赖的演员行列。

借助电视剧的人气,柳真也备受关注,不断接到广告邀约,延续着大势步伐。 目前,柳真已与建设公司、手工汉堡、美容机器、化妆品、健康功能食品、平台等多种品牌签订了广告合约,或已完成拍摄或即将开拍。

超越电视剧,涉猎广告,纵横驰骋的柳真日后的行踪也备受关注。另外,柳真即将拍摄SBS电视剧《顶楼3》。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柳真《顶楼》成功后在广告界也成功被选拔为美容器械模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