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间香奈儿G-Dragon画报公开,制作BigBang专辑中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729次浏览 0个评论

人间香奈儿G-Dragon画报公开,制作BigBang专辑中

以时尚和文化为基础,每月展示独创性内容的杂志《DAZED》通过2021年13周年纪念号封面故事,公开了世界著名音乐家G-Dragon和香奈儿House共同拍摄的画报。


作为香奈儿全球大使活动的G-Dragon穿着香奈儿2021年春夏Reddy Two-Wear收藏品走上街头。 G-Dragon的每套着装都成为话题,他在音乐、时尚、艺术等各个领域,被认为是最想模仿的文化iKONIC人物。

被问到与香奈儿见面的事情时,他说:“虽然各自对香奈儿有着不同的看法,但我好像喜欢享受穿不同衣服的反转,现在,从香奈儿开始被称为名牌后,其他服装品牌似乎也不再像过去那样被固定的框架所束缚了。 不仅是我,区分男女穿的概念也消失了。 这些都很有趣,通过穿衣方式能表现出与众不同的想法”。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G-Dragon讲述了从音乐、电影、饮食、社交网络到Fandemic时代的计划,他表示:“最近一直在做音乐和BigBang的工作,因为集中精力寻找有关那方面的音乐关键词,所以写歌词一般都会花很多时间”。

G-Dragon表示:“我会想整体形象, 所以对穿着感兴趣。 奇怪但是帅气这也是有原因的。所以哪怕一个个去体验一下,也可以进一步发展适合我的东西和风格。 与其说是发展,不如说是变得简单了。 风格当然会继续变化,但是能够准确地整理出我现在的风格是什么样,从一个主题的角度来说,就更方便了。 怎么说呢,有一种帅气的感觉, 好像跟趋势没有关系了”。

另外,G-Dragon在拍摄画报当天在现场即兴展创造了艺术品,成果令人惊讶,该艺术品为了迎接《DAZED》13周年将在圣水洞DAZED公司大楼内展示。

iKONIC音乐人G-Dragon和香奈儿House间的故事,将通过《DAZED》13周年特辑和主页、Ins、YouTube等官方社交网络频道与大家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间香奈儿G-Dragon画报公开,制作BigBang专辑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