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乐童音乐家李灿赫解释发文向妹妹告白原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841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音乐二人组乐童音乐家中的哥哥李灿赫对于在近日成为话题的贴文 「和亲爱的秀贤」 进行了解释,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乐童音乐家李灿赫
李灿赫 5 日在 Instagram 上传了和妹妹李秀贤一起拍的照片,并留言称「和亲爱的秀贤一起」,引发了争论,原因是这对现实兄妹总是在镜头前后吵吵闹闹,引发了不少笑料,对于哥哥突如其来的告白,让粉丝们惊慌失措笑说:「是被盗吗?」
乐童音乐家李灿赫
而两人在 7 日通过 V LIVE 进行了「出道7周年纪念」直播,回答粉丝们各式各样的提问,当天李灿赫被粉丝们要求解释为什么会发那一篇文,是否有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李灿赫则说:「只是⋯因为我爱你,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对于回答感到慌张的秀贤又问了:「恩⋯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李灿赫说道:「 一直阿,因为爱妳,当然爱啊」, 让李秀贤惊讶地说道:「你甚至看着我的眼睛说这样的话吗?」引发了粉丝们的一片笑声。
乐童音乐家李灿赫
接着李灿赫则解释说:「我最近认为应该这样做,没有爱的人生就是死亡的人生」,「虽然以前就一直爱着对方,但是表现的方式似乎有些不足, 今后会再多做一些」对此,李秀贤惊讶道:「你说以后还要再做这种事? 那种表现?」 一阵惊慌失措后又提醒到:「好⋯希望你可以提前告诉我,因为我有可能会吓到」
乐童音乐家李灿赫

另外,乐童音乐家于去年11月发行了单曲《HAPPENING》,最近出演了JTBC综艺节目《独立万岁》,享受着各自的首次独居生活,节目中两人相爱相杀的画面成为了节目一大趣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乐童音乐家李灿赫解释发文向妹妹告白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