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最新公布排名:Stray Kids一位,THE BOYZ二位,iKON六位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2979次浏览 0个评论

《KINGDOM》最新公布排名:Stray Kids一位,THE BOYZ二位,iKON六位

在Mnet《KINGDOM》今天播出的第二集节目中,发表了第一次见面仪式表演的排名,iKON排在了最后一名。在参演队伍先前的预想排名时,大家预测第一位的iKON却是最后一名,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振焕说“没有看到成员们的脸色,想要平静下来…第六名对我来说真的是打击”,东爀也说“没有期待,见面仪式之后我真的想了很多,感觉从第一次竞演开始要好好做准备了”。

这次见面仪式表演中,Stray Kids获得了一位,THE BOYZ获得了二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最新公布排名:Stray Kids一位,THE BOYZ二位,iKON六位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