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在Billboard榜上排名第一,主要专辑排行榜获得五冠王

TREASUR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849次浏览 0个评论

TREASURE 在Billboard日本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主要专辑排行榜获得“五冠王”

YG大型新人团体TREASURE继Oricon和Line Music之后席卷Billboard Japan在日本主要专辑排行榜上实现了5冠王。

TREASURE 第一张日语正规专辑《The First Step: Treasure Effect》在7日发表的Billboard Japan综合专辑排行榜“”Hot专辑”和“每周专辑销售排行榜”(2021年3月29日~4月4日)中位列榜首。TREASURE 在日本公信力和大众性得到认可的同时在主要专辑排行榜上登上了5冠王宝座。 确认了当地粉丝们对TREASURE的爆发性关心,期待他们惊人成长。

TREASURE的第一张日语正规专辑共收录了13首歌曲。 虽然先以韩语歌词发售,但在当地人气颇高的12首歌曲的日语版本和动画片《Black Clover》的OST《BEAUTIFUL》也收录其中。

TREASURE 表示:“多亏粉丝们的爱,我们才能获得如此多的能量。 我们不会忘记这一瞬间,会努力给大家展现更好的一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在Billboard榜上排名第一,主要专辑排行榜获得五冠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