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圭贤公开新曲《Coffee》MV预告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圭贤将于4月8日下午6点在YouTube和NAVER TV、V LIVE SMTOWN频道公开新曲《Coffee》MV预告,备受期待。

中等节奏抒情曲《Coffee》讲述了爱上老朋友的男人直率的嫉妒和苦恼,将向朋友告白的男人心情比喻为冷却的咖啡,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新曲《Coffee》是从去年夏天开始的圭贤的2021 PROJECT:季中代表春天的歌曲,是圭贤继代表曲《在光化门》和《百万碎片》之后,时隔6年再次与Hitmaker Kenzie合作,因此更加备受关注。

2021 PROJECT:季的春季新曲《Coffee》音源和MV将于4月13日下午6点正式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圭贤公开新曲《Coffee》MV预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