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珉奎终结校暴疑云!发表立场重启活动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82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子组合Seventeen成员珉奎洗清了所有关于在网上爆出的争议,所属公司 Pledis 娱乐6日在官方SNS上表示:

对于本次事件,我们坚持不遗漏地确认事实,最重要的是遵守着在整个过程中,无论是谁都不会觉得不合理的原则,我们与写下关于艺人相关文章的人直接沟通,确认了事实也纠正了不属实或存在误会的部分。

并写下了最后的立场书。

此前,网上曾出现珉奎学生时代曾参与校暴的文章, 对此,经纪公司表示:“与被称为 B 的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在超过3周的时间里不断确认了事件的真实与细节,互相理解对方的立场”,进行了商讨。

公司还解释道:“艺人在中学时期,如果同学们开玩笑的话,会在旁边不假思索地跟着笑, 因此,艺人通过公司传达了对当事人所说明的情况并不记得,但即使没有任何意图,如果 B 当事人本人感到受伤,也为此感到抱歉。”

而公司也表示当事人的立场:“当事人也说过不希望艺人因为过去的事情而承担更大的责任,希望当事人与艺人都不要因为这件事对彼此造成更多的伤害。 因此,希望不要因为对所看到的事情进行不必要的猜测而让双方遭受损失。”

珉奎通过经纪公司说:“对不起,让粉丝们担心了, 经历这次事情的时候也很辛苦,但我发现,与我的想法和记忆不同,我的行为会让人受到伤害, 另外,这也是思考以后应该持着什么态度的机会,我再次认识到,我是以粉丝们的爱才得已活动的人,所以为了回报好的能量,我应该成为更加成熟的人, 今后我会更加慎重地行动,努力永远留在粉丝们的身边。”

最后,经纪公司表示:“关于艺人学生时代的本案,将在此告一段落,另外,珉奎将重新展开暂时停止的活动,逐渐消化既定日程”,终结了珉奎的学暴疑惑。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和之前陷入争议的其他艺人们有着截然不同的应对”、“不但和当事人解开误会,也不断强调别再有所臆测,双方立场都处理得很好”,“终于圆满结束了”、“所有人员都辛苦了”等等反应,给予了正面肯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珉奎终结校暴疑云!发表立场重启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