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ONE》MV短期内播放量突破1000万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673次浏览 0个评论

ASTRO《ONE》MV短期内播放量突破1000万

5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All Yours》以完全体回归的ASTRO的主打歌《ONE》MV播放量突破1000万(以7日下午10点30分为准)。《ONE》MV在先公开5小时后轻松突破100万播放量,从正式音源发售前开始就证明了火热关注,乘势在3天内达到1000万播放量,在YouTube实时人气急升视频排名中名列前茅,播放量持续上升。

MV中,ASTRO身穿正装展现修长身材,吸人眼球,而且表演更加果敢,令人战栗。 在像星光一样灿烂的瞬间,与珍贵的人成为一体,包含着永远在一起的“ONE”的意义,饱含了对AROHA(ASTRO粉丝)的爱,给全球粉丝们带来了感动。

ASTRO《ONE》6日凌晨在Genie Music实时排行榜上荣登榜首,首次登上音源排行榜榜首。7日正规专辑《All Yours》在iTunes K-POP专辑排行榜iTunes Top 100音乐排行榜中,阿根廷、丹麦等3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美国、澳大利亚等14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二,其他国家及地区也排名靠前。

通过《All Yours》获得进一步音乐成长的ASTRO在7日晚11点公开的《M2 STUDIO CHOOM》中展现充满活力的表演和黑暗性感的魅力,令粉丝们着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ONE》MV短期内播放量突破10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