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日本新曲再次夺回每日数码单曲冠军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日本新曲《Film out》再次夺回Oricon每日数码单曲冠军

防弹少年团日本新曲《Film out》时隔一天再次登上了Oricon每日排行榜冠军宝座。7日,据日本oricon最新公布排行榜显示,《Film out》日间下载量达到2118次,成功逆袭,登上每日数码单曲排行榜榜首。 此前,这首歌从发售第一天到本月4日,在Oricon每日数码单曲排行榜上连续三天保持榜首,6日在发表排行榜上降至第二位,平缓了呼吸。

《Film out》在Oricon每周数码单曲排行榜(统计时间3月29日~4月4日)中,仅3天内累计下载数就达到了3万2947次,登上顶峰。 防弹少年团在Oricon每周数码单曲排行榜上占据第1位尚属首次。

防弹少年团将于6月16日发行收录了先公开曲《Film out》的日本best专辑《BTS THE BEST》。 包括《Film out》在内,《Dynamite》、《血汗泪》、《FAKE LOVE》、《IDOL》、《MIC Drop》、《ON》等日语版本和日本原创歌曲《Your eyes tell》、《Crystal Snow》等,预计收录防弹少年团从2017年开始在日本发行的单曲和专辑收录曲等共23首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日本新曲再次夺回每日数码单曲冠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