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专家预测YG股票将比去年涨206%?超越Bigbang全盛期原因全靠BLACKPINK!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在4 月 7 日报导表示,韩国投资证券对 YG 娱乐公司做出了评价,并大胆预测YG 娱乐公司将在今年取得良好的业绩,并建议收购股票、目标股价为 6 万韩元。

韩国投资证券专家朴夏京(音译)于 本月7 日预测:“YG今年的营业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206%,达到 330 亿韩元。”专家以YG今年活跃的艺人活动、音乐事业和成长、以及平台的高收益销售之外,还整理了餐饮、化妆品等方向的项目。专家甚至分析:“BLACKPINK和Treasure去年的专辑销量占有率达到了7%,这已经达到了Bigbang当时的全盛期。”“再加上今年 YG计划让 BLACKPINK 在东南亚和北美发展、Treasure在日本市场扩大粉丝群体,YG的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事实上今年初BLACKPINK举办了首场线上演唱会,首次表演了新专辑《THE ALBUM》内收录曲目舞台,根据统计,当天约有 28 万人申请成为付费会员,创下了 YG 旗下女团单一演唱会的最多观众数纪录,并且这场演出的收入轻易地突破了 100 亿韩元。

最后专家还提到:“由于利润内容销售的增长,营业利润率有望从去年的4.2%上升到明年的11.5%。”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专家预测YG股票将比去年涨206%?超越Bigbang全盛期原因全靠BLACKPINK!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