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诞生第二对情侣,金正贤,徐智慧否认传闻后D社公开约会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928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上午(8日),南韩人气电视剧《爱的迫降》中饰演男、女配角的金正贤、徐智慧被爆出假戏真做,目前正在恋爱中,消息曝光后,两人皆火速出面否认恋爱传闻。

没想到韩国媒体 Dispatch (简称D社)多次目击了两人在家约会的现场, 照片中由金正贤带头,徐智慧跟在后面,保持着距离,以一定的间隔行走。根据D社报导指出,两人的约会地点主要是在家, 在10多分钟的车程中往返于各自的公寓之间(金正贤去年搬到了徐智慧居住的城东区。)
两人偶尔也在首尔近郊约会,通常由徐智慧负责开车, 两人的身边人士透露:「两人还会一起互相过生日,经常度过属于两人的时间」。感觉得出来相处得十分甜蜜。两人的缘分始于2016年。 从电视剧 《嫉妒的化身》 中初次合作,在2019年 《爱的迫降》 中再次作为搭挡相遇, 在2020年,发展成现实中的恋人。徐智慧是金正贤如同姐姐般的恋人, 认识两人的亲朋好友表示:「金正贤因个人原因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后来遇到了徐智慧,便开始依靠她。」

对于约会照的回应,经纪公司表示 「金正贤是因为移籍的关系才找上徐智慧商谈,约在家中见面是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女方则表示:「绝对没有在谈恋爱,虽然关系很好,但不是情侣」,对此韩国网友则纷纷留下:「无论如何给予祝福」、「两人很适合」、「希望能一直甜蜜的在一起」等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诞生第二对情侣,金正贤,徐智慧否认传闻后D社公开约会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