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SANA公开性感私照,大露香肩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53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成员 SANA 以充满魅惑的诱人姿态,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性感魅力,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 7 日报道:女团 Twice 成员 SANA 凑崎纱夏昨日( 6 日)通过官方 Instagram 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私照。照片中包含了 SANA 日常性感慵懒姿态的样子。Twice SANA公开性感私照,大露香肩

在公开的照片中,SANA 画着精致的妆容,将长发盘在脑后,身穿露肩衬衣,搭配宽松长裤,一张是 SANA 坐在沙发上,以无辜又充满诱惑力的表情看向一旁的样子。另一张则是 SANA 背对着镜头,一房间为背景拍摄的照片。

最后一张则是 SANA 躺在床上,头枕着胳膊,双腿交叉,一脸乏力的模样。尤其是照片中 SANA 又纯又欲的氛围,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SANA 所在的女团 Twice 计划于5 月12 日在日本发行新单曲《Kura Kura》,这次的单曲是由 JYP 娱乐公司代表制作人朴振荣作词的,在本次的歌曲中,Twice 将展示成员们愈发成熟的氛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SANA公开性感私照,大露香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