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Feel Special》日本Oricon突破了1亿流媒体,人气依旧火爆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的《Feel Special》在日本Oricon突破了1亿流媒体,人气依旧火爆

日本Oricon通过官方网站表示:”TWICE的《Feel Special》在7日发表的最新Oricon每周流媒体排行榜(2021年3月29日~4月4日)中,播放数达到了138万次,累计流媒体总量超过了1亿66万次。” 这首歌于2019年9月发行,在同年10月7日进入相关排行榜后,连续80周成功进入榜单,人气持续上升。

至此,TWICE成为女子组合史上第二位创下Oricon1亿流媒体纪录的女性组合,证明了”K-POP代表女子组合”的存在感。特别是TWICE最近还轻松实现了全球音源流媒体平台Spotify全球累计流媒体数超过25亿韩元的成果。 从出道曲《Like OOH-AHH》到2020年12月发售的最新曲《CRY FOR ME》,在Spotify上的音源累计播放总计突破了25亿次,展现了稳定的全球人气。

另外,TWICE将在5月12日发表日本单曲8辑《Kura Kura》回应粉丝们的支持。 与新单曲同名的主打曲由JYP社长朴振英作词,再一次让人期待。 描绘了”遇到对方的瞬间就像中了魔法一样,深深陷入两人之间的世界”的情感,TWICE成员们将展现爱情带来的眩晕和想象中的爱情逐渐变成现实爱情的模样,引发海内外粉丝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Feel Special》日本Oricon突破了1亿流媒体,人气依旧火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