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造型师在泰民裤子上涂鸦,比基尼变背心、短裤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704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将于12日发行的再版专辑《Atlantis》,而 7 日官方在推特上公开了成员们的预告照片,没想到泰民的服装却引起了热烈讨论。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泰民穿着鲜艳的T恤搭配牛仔裤,展现出 SHINee 组合特有的清凉风格,但是却有不少粉丝注意到泰民身上的牛仔裤藏着小细节,随即引发讨论。网友们找了这条裤子的原图,可以发现在大腿上有着穿着比基尼的女生插画,服装师似乎是考量到有争议疑虑,因此对服装进行了改造。

原先穿着比基尼的女生,经过造型师的涂鸦,变成穿着背心与短裤的女生插画,引发了网友们的爆笑。[捂脸]粉丝们纷纷留言称:“为了以防万一,先把插画涂掉的设计师真棒”,“是儒教裤子”,“竟然帮她穿衣服了超好笑ㅋㅋㅋㅋㅋ”、“因为泰民永远都是小孩子ㅋㅋㅋ看到可不行啊”,“裤子确实很漂亮”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SHINee正规7辑再版专辑《Atlantis》将于4月12日下午6点(KST)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并于15日正式发行专辑。此次发行的再版专辑是由今年2月发行的正规7辑收录曲9首,加上主打曲《Atlantis》和《Area》、《Days and Years》等3首新歌,共12首构成,足以令歌迷们感受到SHINee更加丰富的音乐感性。

此前,SHINee的正规7辑《Don’t Call Me》在国内音源及唱片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拿下音乐节目六冠王、iTunes顶级专辑排行榜全球47个地区排名第一、日本 Oricon 数位专辑排行榜第一、日本LINE Music 专辑 TOP 100 排行第一等,获得了全球性人气和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造型师在泰民裤子上涂鸦,比基尼变背心、短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