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正规7辑增加3首新歌,成员珉豪参与作词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841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正规7辑Repackage增加3首新歌,成员珉豪参与作词

SHINee正规7辑再版专辑《Atlantis》将于12日下午六点公开音源,包含预告清凉魅力的主打曲《Atlantis》以及《Area》、《Days and Years》等新曲共12首歌曲,将展现SHINee更加多彩的音乐色彩。新曲《Area》是用拟声唱法和长笛旋律烘托凄凉气氛的Progresive R&B类型的歌曲,成员珉豪参与作词的歌词中表达恋人离去后的空白,以独白的形式表达了一直停留在同一个位置的悲伤心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Days and Years》则是融合了简约的伴奏和SHINee的主唱和声的R&B基础流行歌曲,歌词中表达了即使所有瞬间都不完美也要一辈子在一起,歌手Colde参与了Rap制作,使歌曲魅力不断增加。

今天(7日)0点,SHINee各种SNS账号公开了拥有梦幻般外貌的成员Key和泰民的预告形象,增加了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感。SHINee正规7辑再版专辑《Atlantis》将于4月15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正规7辑增加3首新歌,成员珉豪参与作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