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OT ISSUE将于4月28日正式出道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823次浏览 0个评论

HOT ISSUE将于4月28日正式出道

4月7日HOT ISSUE官方SNS频道公开了出道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有一把红色椅子和椅子上用花朵装饰的一把枪。隐藏在花中的枪与成员们秀丽的外貌截然相反,表现出HOT ISSUE想要展现强硬实力的雄心。

HOT ISSUE所属公司S2 娱乐表示:”HOT ISSUE将于28日以第一张迷你专辑《ISSUE MAKER》出道。因为是本公司首次推出的女子组合,所以正在准备高完成度的音乐和表演,以及展现成员们魅力的专辑。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即将正式出道的HOT ISSUE”。

当天公开的HOT ISSUE出道专辑名为《ISSUE MAKER》,意在跃升为歌谣界制造热门话题的明星,Honest、Outstanding、Terrific的缩写与焦点(ISSUE)相结合,意为在歌谣界制造出坦率并且优秀的话题,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OT ISSUE将于4月28日正式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