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朴初珑承认未成年饮酒,否认校园暴力,受害者公开录音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ink 成员朴初珑虽然再次否认了“校园霸凌”的嫌疑,但却承认了自己未成年饮酒的事实。

据韩国媒体4 月7 日报道:在此之前,女团 Apink 成员朴初珑通过个人 SNS 承认了自己在未成年时期喝酒的事实,不过她强烈否认了针对她自己提出的“校园霸凌”的嫌疑,并暗示将会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在朴初珑再次否认了“校园霸凌”嫌疑后。

揭露自己曾被朴初珑欺负的 A 某于7 日再次通过媒体表示“本以为会承认(校园霸凌)事实,但却并非如此,反而表现出了强硬的立场,真的是惊慌失措了”、“为了查明真相,我也会继续采取法律措施应对,不过我还是想传达希望她承认校园霸凌的事实的心声。”Apink朴初珑承认未成年饮酒,否认校园暴力,受害者公开录音

与此同时,A 某还公开了和朴初珑第一次通话的内容。根据该录音记录显示,面对 A 某“为什么对自己施暴”的提问,朴初珑回答道“不是有我喜欢的人吗”、“那时候我有点生气”、“好像忘记了”等。如果这段对话是真实存在的,那么朴初珑也就等于承认了 A 某的“揭露”了。

在朴初珑和 A 某的通话内容中,A 某质问朴初珑为何要打他,朴初珑称因为误会对方发了DM,所以生气了。

随后,A 某表示,自己那时候太无能了,长得小,而且有点儿弱。因为朴初珑的欺负,有点儿精神失常,上了大学被女孩子盯着的时候,也会产生“你对我有什么不好的看法吗?你是在骂我吗?”这样的想法,所以总是低着头走路。

A 某还在对话中质问朴初珑“你知道我过得多痛苦吗?”

面对 A 某的质问,朴初珑表示“对不起,真的”、“只是在当时的情况下,我当然也不能那样(道歉低头之类的意思吧)”、“当时我只是有点儿生气”。

不过 A 某依旧要求朴初珑向其道歉“即使如此,你也应该向我道歉。”

在此之前,A 某曾通过网络揭露了朴初珑“校园霸凌”的嫌疑,并公开了朴初珑在未成年时期饮酒的照片,给原本以清纯乖巧形象示人的朴初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虽然朴初珑与其经纪公司一直进行否认,并表示要对 A 某提起诉讼,但 A 某的“揭露”却没有停止,并表示自己也会通过法律手段查明真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朴初珑承认未成年饮酒,否认校园暴力,受害者公开录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