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TXT时隔7个月将于5月回归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12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XT时隔7个月将于5月回归

7日,据YTN Star采访结果显示TOMORROW X TOGETHER(TXT)将于5月回归。TOMORROW X TOGETHER的此次回归是继去年10月发行的第三张迷你专辑《minisode1: Blue Hour》之后时隔7个月再次回归,专辑形态尚未确定。

之前TOMORROW X TOGETHER(TXT)所属公司前辈组合防弹少年团也曾在5月成为回归说的主人公。 对此,Big Hit方面表示:“将在确定艺人相关日程后公开”。防弹少年团和TOMORROW X TOGETHER能否在5月同时出击令人期待。

另外,Big Hit音乐上月22日将公司大楼迁至龙山贸易中心,这是公司搬迁后所属组合第一张回归专辑,这一点引人注目。凭借《minisode1: Blue Hour》在美国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25位,一跃成为全球大势的TOMORROW X TOGETHER,最近在日本唱片协会发表的“第35届日本金唱片大赏”中获得2冠王,正在迈出独一无二的”第四代偶像”步伐。

TOMORROW X TOGETHER(TXT)是由崔秀彬、崔然竣、崔杋圭、姜太显、休宁凯5位成员组成,于2019年3月以《The Dream Chapter: STAR》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TXT时隔7个月将于5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