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创美国Billboard韩国艺人最长榜单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48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创美国Billboard“Hot 100”韩国艺人最长榜单纪录,同时拿下“数码单曲最高销量冠军”

防弹少年团《Dynamite》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上书写新历史,6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最新排行榜(4月10日)显示,《Dynamite》在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中排名第30位。 去年8月21日在全世界发售的同时,包括2周连续3次登上“Hot 100”顶峰的《Dynamite》成功进入32周排行榜,再次刷新了韩国歌手最长榜单纪录。

另外,《Dynamite》在“数码歌曲销售”排行榜上也获得了第18个冠军,创下了该排行榜成立以来历史最高纪录。 据Billboard透露,路易斯·冯西、洋基老爹合唱的《Despacito》(2017年发售)共获得17次第一名,而《Dynamite》时隔3年多再次刷新了这一纪录。除此之外,《Dynamite》在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流媒体销量排名“Billboard Global(美国除外)”中排名第6位,在“Billboard Global 200”榜单中排名第13位,延续了“全球超级热门歌曲”的火力。

《Dynamite》是防弹少年团独有的”治愈歌”,希望能在所有人艰难时期给他们传达希望。发行已近8个月,但仍横扫各种排行榜,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喜爱。 特别是防弹少年团在“2021 Grammy AWARDS”以《Dynamite》进行了单独演出,被评为“21世纪流行偶像”。

防弹少年团专辑在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人气居高不下。 在最新排行榜中,去年11月发行的《BE》排在第50位,去年2月发行的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排在第108位,连续58周进入榜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创美国Billboard韩国艺人最长榜单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