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凭借日本新曲《Film out》,首次占领Oricon数码单曲周榜冠军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49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凭借日本新曲《Film out》首次占领Oricon数码单曲周榜冠军

据日本oricon7日透露,防弹少年团本月2日公开的《Film out》在每周数码单曲排行榜上占据了第一位。 排行榜统计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4日,包括发售日,3天间下载次数达3万2947次,占领了每周排行榜。 防弹少年团曾在Oricon每周数码专辑排行榜、streaming排行榜中获得过第一名,但这次是第一次在每周数码单曲排行榜中登上榜首。在此之前,《Film out》从发售第一天到本月4日,在Oricon每日数码单曲排行榜上连续三天蝉联冠军。

《Film out》不仅在Oricon排行榜上,在LINE MUSIC、AWA、mora等日本主要音源网站也连日占据第1位,在全世界获得了超高人气。 截至4月6日上午11时,在全世界99个国家和地区iTunes Top Song排行榜上包揽了榜首,音源公开同时《Film out》MV在YouTube公开后仅24小时播放量突破2938万次,创下了防弹少年团在日本原创歌曲史上“24小时最多播放量”的新纪录。 截至7日上午8时,MV播放量已超过了6077万次。

《Film out》是收录在6月16日防弹少年团的日本最佳专辑《BTS THE BEST》中的抒情歌曲。这首歌是日本电影《SIGNAL信号: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组》的主题曲,成员柾国参与了作曲。 《BTS THE BEST》除了《Film out》之外,还将收录《血汗泪》、《FAKE LOVE》、《IDOL》、《MIC Drop》、《ON》的日语版本等从2017年开始4年里防弹少年团在日本发行的单曲和专辑收录曲共23首歌曲。

防弹少年团的日本精选专辑的先公开新曲《Film out》在世界最大的音源平台Spotify全球新歌排行榜上占据了第2位。Spotify7日上午(韩国时间)公开了本月2日至4日全球”TOP Debut Songs”排行榜。防弹少年团的《Film out》继Orivia Rodrigo的《deja vu》(2日发售)之后,位居榜单第二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凭借日本新曲《Film out》,首次占领Oricon数码单曲周榜冠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