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太吓人了,让人无法分辨真假的,韩女团成员换脸视频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127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一位韩网友在网上分享了一段令人震惊的换脸视频,视频中Twice成员的脸,被换成了Blakpink和Red Velvet成员的脸。(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太吓人了,让人无法分辨真假的,韩女团成员换脸视频

不过由于换脸技术的强大,让不少网友都无法识别哪个是真正的原创视频,哪个是换脸后的视频。

一部分韩国网友在观看了视频后,都表达了对这段视频的惊骇之情,韩网友评论说:

—这太吓人了,令人作呕

—所以我不想说什么,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要换脸造假,我的意思是人们说这是一项需要的技术,但我能想象的只是它被用于负面的东西

—天哪,我不知道哪个视频是假的,哪个是原创的

—哇,这让我起鸡皮疙瘩”,这真让我担心,这项技术太先进了,太可怕了,我太震惊了。

最后附上该段换脸视频:(视频注意音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太吓人了,让人无法分辨真假的,韩女团成员换脸视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