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文秀珍发表新曲《那月》,与NCT泰一合作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1270次浏览 0个评论

文秀珍发表新曲《那月》,与NCT泰一合作

歌手文秀珍与NCT成员泰一展开合作。 7日,据所属公司Million Market透露,文秀珍将于11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表泰一参与featuring的新曲《那月》。官方SNS上公开了散发神秘氛围的文秀珍和泰一的新曲预告照片,令粉丝们更加期待。

《那月》是之前以MOON艺名活动的的文秀珍自去年10月与Zion.T一起推出《夜街》后,时隔6个月发表的新曲。 Million Market表示:“以独特的音色而自豪的文秀珍将与国际偶像NCT主唱泰一合作新曲,展现更加成熟的感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文秀珍发表新曲《那月》,与NCT泰一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