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回归后首次占据音乐节目第一位

宇宙少女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530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回归后首次占据音乐节目第一位

宇宙少女在6日播出的SBS MTV音乐节目《The Show》中凭借新迷你专辑主打歌《UNNATURAL》被选定为“The Show Choice”。

当天发行专辑后,首次出演《The Show》的宇宙少女演唱了收录曲《Last Dance》和主打曲《UNNATURAL》,展示了华丽的回归舞台。与此同时,宇宙少女发挥出登顶的潜力,让人切实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人气。宇宙少女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一回归就获得第一名,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感谢给我们制造难忘瞬间的UJUNG们,托大家的福每个瞬间都很感动。我们会继续以《UNNATURAL》展现更帅气的舞台,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回归后首次占据音乐节目第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