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Voice King》从Turbo到Click-B新旧爱豆大对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1491次浏览 0个评论

《Voice King》从Turbo到Click-B新旧爱豆大对决

Turbo金正男、R.ef李成旭、Click-B金泰亨将通过4月13日首播的MBN超大型主唱生存战《Voice King》再次在舞台上点燃火花。《Voice King》是由抒情、trot、摇滚、嘻哈、舞蹈等所有类型的男主唱们进行的比赛。 将为我们带来听觉盛宴,将于周二晚播出。

在众多实力派歌手接连参加的情况下,《Voice King》中90年代、2000年代风靡一时的原创偶像们纷纷出击,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他们将与Trot组合SUPERFIVE朴炯锡、男团RAINZ金声利&朱元铎、UP10TION善燏、欢喜、F.CUZ金来炫等后辈偶像们展开战争般的比赛。

90年代最顶级舞蹈组合Turbo金正男将摆脱金钟国的荫庇,独自挑战舞台。 moon night时期与梁铉锡、朴振英、等并肩而立的传奇舞者金正男的复活舞台将通过《Voice King》大公开。

90年代传说中组合R.ef李成旭在活动中断后时隔许久再次登台,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李成旭以横扫90年代女心的气势,做好了在2021年横扫Trot界的觉悟。

元祖花美男乐队Click-B队长金泰亨称自己拥有23年如一日“冷冻美男”的威严。连岁月都消逝的“防腐剂视觉效果”让现场大为吃惊,因此更加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三个人从闪光的华丽偶像时期开始,开始讲述他们人生经历曲折的空白期等,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 他们将通过《Voice King》预约第二全盛期,与后辈偶像们展开火花四溅的对决。《Voice King》将于13日晚9时50分在MBN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Voice King》从Turbo到Click-B新旧爱豆大对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