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初次会面舞台名次产生!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729次浏览 0个评论

《Kingdom》初次会面舞台第1,2,6位在iKON ,THE BOYZ与Stray Kids之中产生

梦想成为”King”的男团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六个组合的传奇舞台和展现他们全新音乐面貌的Mnet《Kingdom: Regendary War》仅播出1集就在非电视剧TV话题性部门占据第1位,出演者也成为热议话题。

在上期节目中,各组合以自己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一位的歌曲为主题,进行了100秒的表演,举行了充满紧张感的初次见面仪式。 特别是当天一同进行的全球评价中,共获得333万票,还发表了第五位ATEEZ、第四位SF9、第三位BTOB的排名。因此,包括能获得1000分福利分的第1位在内,第2位、第6位的位置仍然未知,还没有被点名的组合是iKON、THE BOYZ、Stray Kids等3个组合,其结果备受关注。

在MC东方神起先公布第6名的瞬间,所有出演人员都瞪大了眼睛,到处都发出”会这样吗?”、”完全出乎意料”等感叹。特别是BTOB的李旼赫也说”难以置信”,出现瞳孔地震,究竟出现了什么预想偏差的结果,使观众对8日(周四)播出的第二集的好奇心不断高涨。

但是向着最终”King”前进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新任务也即将开始。 那就是要以向世界展示的”To the world”为主题举行第一次比赛。在结束了对彼此的试探战之后,正式展开的王座争夺战中,6个组合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歌曲和舞台,更加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初次会面舞台名次产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