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道律师文森佐》卧虎藏龙!旅行社配角介绍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4857次浏览 0个评论

《黑道律师文森佐》日前已经播映到第14集,大家已经开追了吗?除了主角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之外,剧中的配角也都各个深藏不露,演技过人!继上次跟大家介绍锦加大厦的住户们之后,今天再带大家来认识Bye bye balloon旅行社的成员们,赶快往下看吧~

1. 朴锡道(金英雄饰)

在《黑道律师文森佐》中,金英雄一开始以安特财务管理公司代表「朴锡道」的身份登场,替巴别建设收购土地,和锦加大厦的住户们是对立的状态。虽然外表冷酷,但性格优柔寡断,经常多疑多虑。后来他被巴别建设抛弃,入住锦加大厦与住户们并肩作战。今年50岁的金英雄,过去多是担任警察的角色,因此也被称为警察专门演员。这次他在《黑道律师文森佐》中反而饰演混混的角色,某层面也表现了编剧讽刺警察和混混只是一线之隔的含义。金英雄过去曾参演的作品包括《君主:假面的主人》、《Two Cops》、《检法男女2》、《如实陈述》等等。

因为他在《黑道律师文森佐》的活跃,金英雄的过去也被挖了出来!原来他在以电视剧、电影演员活动之前,在釜山剧团已经是一位「偶像级」的实力演员,高颜值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2. 全秀南(李达饰)

接下来这位就是被住户呛「冒牌朴世路」的李达!在《黑道律师文森佐》中,他饰演绝对服从锡道的助手全秀南。他暗恋同公司的会计杨小姐,并为了对方开始学习,但总是弄巧反拙。今年33岁的李达,过去其实参演过不少脍炙人口的韩剧,包括《那年冬天,风在吹》、《未生》、《信号》、《金科长》、《三流之路》、 《浪漫的体质》、《机智医生生活》等等。

3. 杨小姐(郑智允饰)

《黑道律师文森佐》中拥有强大气场的Miss杨,其实也是个演员兼模特儿,她在剧中以超越一般会计师的天才能力负责管理资金,后续更成为文森佐的强力帮手之一。她过去曾参演的作品就有《没关系,是爱情啊》、《Triangle》、《Touch》等,这次以不苟言笑的「Miss杨」一角,给观众留下强烈的印象。

她在《没关系,是爱情啊》饰演尹哲的妻子,是位患有思觉失调患者的孕妇。

看完以上的介绍,大家是否对《黑道律师文森佐》的配角演员们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了呢?《黑道律师文森佐》共有20集,目前剧情已经进入高潮,还没看的大家加紧脚步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道律师文森佐》卧虎藏龙!旅行社配角介绍
喜欢 (5)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