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名歌手战》中IU表示家人是《Sing Again》的粉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7) 1274次浏览 0个评论

《有名歌手战》中IU表示家人是《Sing Again》的粉丝,7日JTBC《有名歌手战》方面公开了特别海报,海报中公开了安安稳稳地坐在秘密基地名家中的TOP3李承允、郑弘一、李武镇和2位MC李秀根、圭贤。

另外,《有名歌手战》公开了IU、梁熙恩等历代级著名歌手阵容,引起了话题。 在第2集中,仅凭名字就能证明自己名声的IU将出演。 不仅可以看到前辈著名歌手IU和后辈著名歌手李承允、郑弘一、李武镇真实的音乐故事,还可以看到他们一起展开的合作舞台。 IU表示全家人是《Sing Again》TOP3的忠实粉丝,传奇音乐人IU与老粉丝的TOP3激动人心的相遇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该节目将于9日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名歌手战》中IU表示家人是《Sing Again》的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