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人组合Treasure在日本出道,专辑荣登Oricon周排行榜首第一

TREASUR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738次浏览 0个评论

YG新人组合Treasure在日本出道,专辑荣登Oricon周排行榜首第一。

6日,据YG Entertainment透露,Treasure首张日语正规专辑 《THE FIRST STEP:TREASURE EFFECT》在Oricon周专辑排行榜(3月29日-4月4日统计)上占据榜首。Treasure在3月31日专辑发行后,连续4天占据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首位。 同时,在日本最大的音乐网站LINE MUSIC的TOP100专辑排行榜上连续7天稳居榜首。

《Going Crazy》和《I LOVE YOU》唱片也进入了各种主要榜单的前几名,势头超猛!虽然K-POP新人还没有在日本展开活跃的活动,但是可以看到日本粉丝们们对Treasure的热情和关心。Treasure:“(听到Oricon周排行榜第一的消息时)成员们都吓了一跳。 除了成绩,更多是感谢众多粉丝们的支持和应援,深受感动。”

接着补充道:“这次以希望和爱为主题的专辑,想给正在经历困难的人们带去力量,因为能传达出这份心意,心里很激动。”Treasure:“正因为有粉丝们的关爱,我们才能获得了更大的能量。 我们一定不会忘记这一瞬间,会努力给大家展现更好的舞台。”Treasure的初衷是针对全球市场的大型组合,也是YG的新一代明星,备受瞩目。去年8月在韩国发表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CHAPTER ONE》正式出道。

此后,在YG高速集中发展战略下,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发行了4张《THE FIRST STEP》系列专辑,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张,展现了新一代超级明星新秀的潜力。在《THE FIRST STEP》系列累计销量100万张中,日本所占的比重相当大,预计今后他们的增长势头将更加明显。

另外,Treasure的第一张日专共收录了13首歌曲。 虽然先以韩语歌词发售,但12首歌曲的日语版人气颇高,并为动画片《黑色五叶草》演唱片尾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人组合Treasure在日本出道,专辑荣登Oricon周排行榜首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