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M参与”We do”全球活动,9日公开音源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703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M参与”We do”全球活动,9日公开音源

SuperM组合与亚洲代表性保险公司Prudential Corporation Asia展开了合作。6日,据SM娱乐透露,SuperM不仅重视身体健康,还重视精神健康,参与以扩散正能量为宗旨的Prudential的”We DO”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个环节,SuperM将于9日下午7点在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YouTube音乐等主要音乐网站发行活动歌曲《We DO》音源,MV也将在YouTube SMTOWN账号上同时公开。

此前,SuperM还积极支持Global Citizen进行的的为克服新型冠状病毒的参与活动及基金筹集活动”RECOVERY PLAN FOR THE WORLD”,并一直发挥着善意的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M参与”We do”全球活动,9日公开音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