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世勋出道9年初次挑战无线电视正剧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650次浏览 0个评论

EXO世勋出道9年初次挑战无线电视正剧,将出演SBS新剧《现在,正在分手中》,6日,据starnews采访结果显示,世勋将出演SBS新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这是世勋自2012年出道以来首次出演无线台正剧。 世勋之前曾在2015年出演过《我们隔壁住着EXO》,2018年出演过《独孤Rewind》等网络电视剧。

世勋在剧中饰演时装公司设计组的新人设计师。 将在剧中与饰演设计组组长的宋慧乔和饰演设计组总理事的崔熙瑞合作演戏。另外,《现在,正在分手中》写为“离别”,读为“爱情”,是甜咸酸苦合一的离别actually。该剧将于4月开拍,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世勋出道9年初次挑战无线电视正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