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歌手最高纪录!Red velvet成员Wendy solo出道,全球30个地区一位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78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Wendy 凭借第一张个人 solo 专辑《Like Water》席卷了全球排行榜的第一名,证明了强大的存在感。

韩国媒体4 月6 日报道:于本月 5 日公开的 Wendy 首张迷你专辑《Like Water》在 iTunes 排行榜的芬兰、澳大利亚、挪威、希腊、新西兰、墨西哥、波兰、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土耳其、菲律宾、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等全球30 个地区名列首位。韩国女歌手最高纪录!Red velvet成员Wendy solo出道,全球30个地区一位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韩国Solo女歌手个人专辑历史上的最好纪录,再次证明了全球粉丝对 Wendy 的热切关注。

此外,Wendy 这次的专辑在韩国国内的专辑排行榜中也占据了第一名,主打歌《Like Water》也在公开之后登上了音源排行榜的第一名,直到现在依旧保持着最高的人气,不得不让人感叹 Wendy 的高人气。

Wendy 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Like Water》包含了双主打《Like Water》和《When This Rain Stops》在内的5 首歌曲,通过这次的专辑,音乐粉丝们将进一步见识到 Wendy 充满魅力的音色和温暖的音乐氛围。

Wendy 将出演8 日下午2 点(韩国时间)播出的 SBS Power FM《 2 点出逃CultwoShow》。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歌手最高纪录!Red velvet成员Wendy solo出道,全球30个地区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