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和李孝利、宝儿是同期歌手!5点带你认识最强童颜张娜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2858次浏览 0个评论

将在4月14日开播的驱魔韩剧《大发不动产》讲述一位专门为闹鬼房子进行驱魔工作的不动产经纪人洪智雅,和一位不相信鬼神的骗子吴仁范之间的故事。剧中饰演女主角的是在韩国有「最强童颜」之称的童颜美女张娜拉,曾出演《学校2013》、《皇后的品格》、《VIP》等多部热门韩剧,演技精湛的她其实是歌手出身,更曾和宝儿、李孝利被韩媒喻为「第一代韩流女歌手」。

今天帮大家整理出5点有关张娜拉的大小事,在新剧开播之前,带大家一起先认识一下这位童颜女神吧!

1.歌手出身

张娜拉在2001年以歌手身分正式踏入演艺圈,当时年仅21岁的她,出道当年就囊括了各大音乐奖项,并在出道隔年就获得了KBS、MBC、SBS等音乐奖的大赏,成为在「出道当年拿新人奖,隔年拿到大赏」的现象级女歌手。当时跟张娜拉同期出道的女歌手还有李孝利、宝儿等人,现在个个都成为韩娱TOP级的存在,可见当年张娜拉的实力和受欢迎程度也是非常非常高的!

多年后,张娜拉在节目中提到当年其实面临了做「歌手」还是「演员」的两难问题,经过慎重考量后,她选择了演员,张娜拉表示虽然很喜欢唱歌,但还是比较想成为一名演员,所以做了这个决定,至此开始将重心转移到电视剧的拍摄。

2.多次与男神搭档演戏

张娜拉曾出演非常多热门韩剧,合作搭档的男演员也都是男神级别!比如早年拍摄的《明朗少女成功记》搭档张赫,多年后两人二度搭档出演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学校2013》和崔丹尼尔搭档,剧中饰演学生的李钟硕、金宇彬现在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后来又与崔丹尼尔合作了《童颜美女》。补充一下,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男二由崔振赫出演,两人后来也再次合作出演金顺玉编剧的「神作」《皇后的品格》。

不光以上提到的几位男神,张娜拉在《Mr.Back》一剧搭档申河均,《记得你》一剧搭档徐仁国、朴宝剑,《再一次Happy Ending》中搭档郑敬淏,《Go Back夫妇》搭档孙浩俊,《VIP》搭档李相仑,新剧《大发不动产》更是与多年后回归小萤幕的郑容和合作,只能说…好羡慕张娜拉啊!

3.远赴中国发展

张娜拉约自2004年开始,将演艺重心转移到中国,一待就是十年,这段时间里,张娜拉拍摄了多部电视剧,也出了多张中文专辑,在中国演出的电视剧《刁蛮公主》更使她在中国知名度大开,据他多年后在综艺中所述,当年听说是连乡下的老奶奶都认得她的程度。不过,因为在《强心脏》上的一次失言,使她被中国观众抵制,也因此在中国销声匿迹了很长一段时间。

但因为张娜拉的经历特殊,因此在各个综艺上也常常被问到在中国的生活和经历等等,看得出来姐姐当时也是非常认真的活动呢。在这之后,张娜拉渐渐将演艺重心转移回韩国,目前都是在韩国拍戏的状态。

4.低调捐赠百亿韩元

2019年,有韩媒报导张娜拉自出道以来,其实一直默默在以匿名的身分做公益,多年来将自己部分的公演或广告收益捐赠给慈善机构,至今已累积捐赠约130亿韩元,该报导一出,韩网上好评如潮,韩国网友们更因此称呼张娜拉为「捐赠天使」,蔚为一段佳话。

5.不老童颜女神

张娜拉是标准娃娃脸,在韩国素来就有「最强童颜」、「童颜美女」之称,1981年出生的张娜拉,今年韩国年龄已经41岁了!每次女神的新剧一播,总是会引发一波讨论「张娜拉究竟是怎么保养的」的话题,张娜拉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其实就是一般保养而已,现在细纹也是很多,都是靠化妆撑的,只能说女神真的是太谦虚了啦~

不光是看电视剧上的模样,就单看照片,谁想得到姐姐已经是40代的人了呢!真的是太可爱、太童颜了吧!(羡慕)

今天的张娜拉介绍文就到这边告一段落啦!大家有没有因为这样更认识这位「人美心也美」的最强童颜女神了呢?最后放上张娜拉新剧《大发不动产》的预告,张娜拉在里面真的非常帅气,一起来支持一下女神的新剧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和李孝利、宝儿是同期歌手!5点带你认识最强童颜张娜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