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WENDY SOLO出道公开《Like Water》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5) 907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WENDY,今天(5日)SOLO出道公开《Like Water》

WENDY的首张迷你专辑《Like Water》将于5日下午6点在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种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

主打曲《Like Water》是突显WENDY清雅Vocal的Acoustic Pop抒情曲,将彼此的存在和意义比喻为”水”,讲述了小雨点汇聚成大海,像命运一样流向彼此的故事。另一首主打歌《When This Rain Stops》是钢琴演奏和WENDY充满活力的声线相结合的慢歌,在人生疲惫的时候传达”可以休息一会儿”的共鸣和安慰。这次专辑中还收录了R&B 流行歌曲《Why Can’t You Love Me》和现代摇滚歌曲《The Road》等。

另外,WENDY将会在专辑公开一小时前的今天下午5点开始,在NAVER V LIVE和YouTube Red Velvet频道进行直播《WENDY’s New Chapter: Like Water》,展现更多的剧透和故事,与全世界的粉丝一起进行SOLO出道倒计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WENDY SOLO出道公开《Like Water》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