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方面就防弹少年团5月回归的传闻回应!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5) 598次浏览 0个评论

Big Hit方面就防弹少年团5月回归的传闻回应称”日程确定后公开”,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音乐方面4月5日在newsen上就防弹少年团将于5月回归的传闻表示:”艺人相关的日程将在确定后公开。”

防弹少年团最近通过直播、采访等多次表示正在准备回归。2月19日V LIVE团体节目中他们表示:”我认为对歌手来说重要的是唱歌好、跳舞好、出好专辑、和大家进行沟通。还有一首好的歌曲正在准备中。会尽快带着好听的歌曲回到大家面前的”,”希望大家多多期待”。3月8日,在接受ET加拿大采访时,防弹就今年的活动计划表示:”正在制作新的音乐,每个成员也在准备个人单曲。今年阿米们可以对我们期待很多。”

防弹少年团上半年回归的话,是时隔半年左右将重新展开活动。此前,防弹少年团于去年11月20日发行了收录了主打歌《Life Goes On》等歌曲的专辑《BE(Deluxe Edition)》,席卷了国内外音乐排行榜第1位和国内音乐颁奖典礼大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方面就防弹少年团5月回归的传闻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