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朴初珑好友以诬告罪反起诉!陷集体校暴疑云,称有通话录音证据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5) 1231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 Apink 成员朴初珑卷入校暴疑云,本月5日,自称与朴初珑是小学同学的 A 某通过韩媒主张:「和朴初珑在不同高中就读的时期,曾遭到集体欺负。在2018年18岁时,在某街道上偶然遇到朴初珑,她似乎对于带着微笑的我感到不满意,瞪了我一眼」
A某爆料称:「朴初珑的朋友们对说’喂,初珑说想打你’,然后把他拉到一个小巷里,朴初珑说’你看着我笑的样子让我心情很不好’,然后打了他一个耳光,还踢了他的小腿。」
据A某称,朴初珑的朋友们开始殴打她的头部、肩膀等部位,A某则因该事件脸部浮肿还全身瘀青,之后透过电视看到朴初珑出道后,A某通过 SNS 发讯息要求其道歉,但反而以”名誉损害罪”、”强制威胁未遂罪”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A某表示虽然也向朴初珑所属公司传达了受害事实,但是所属公司认为这是粉丝打来的恶意电话,并没有特别反应,之后虽然联系上了朴初珑,但朴初珑想用一句”对不起”来整理当时的情况,第二次通话中朴初珑改口说没有实施过集体暴力行为, A某则主张有第一次的通话录音内容。
对于现在才曝光的原委,A某表示:「到目前为止,朴初珑演艺圈的活动一直进行的很顺利,担心会引发第二次加害,所以苦恼了很多。 但是,围绕在当时受害的痛苦延伸成了疾病,因此下了这样的决心」,表示将以诬告罪反起诉朴初珑。
本月1日,朴初珑的经纪公司表示,以散布虚假事实及威胁等嫌疑起诉了儿时好友A某,如今好友则透过媒体提出相反主张,并传达了提出反起诉的事实。
经纪公司在1日发出的声明中表示:「朴初珑接到了威胁性的联系,对方威胁说要向媒体曝光完全不真实的暴行和私生活等内容,并怂恿她退出演艺界」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目前双方各执一词,正在进行调查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朴初珑好友以诬告罪反起诉!陷集体校暴疑云,称有通话录音证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