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的《Christmas Love》,再次创造音源记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5) 59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智旻的《Christmas Love》在公开100天之际,在SoundCloud上再次创造音源记录,3日,智旻的自作曲《Christmas Love》在世界最大的音源共享网站SoundCloud上突破了1700万播放量,在韩国”Global  Beat”部门排名第一。

迎来发行100天的《Christmas Love》,在2020年12月24日毫无预告地公开后,就席卷了韩国和美国等全世界实时趋势第一名,登上了45个国家及地区的第一名,发挥了爆发性的威力。

防弹少年团的官方YouTube频道也以音像形式公开的《Christmas Love》从发行开始就长期占据韩国YouTube人气视频第一位,再次证明了音源强者的名声。

智旻在《Christmas Love》发行当天通过官方博客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幸福的人,通过这个愿望努力地制作了这首歌。哪怕是一会儿,希望大家可以暂时回到回忆的过去”,用强烈的反响和对粉丝炙热的爱感动了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的《Christmas Love》,再次创造音源记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