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登上了”笑眼最美的K-POP偶像第一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5) 77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智旻登上了”笑眼最美的K-POP偶像第一名”。在3月31日结束的全球K-POP投票网站”KPOP VOTE”进行的”Who is The Best Eye Smile Kpop Idol 2020?”投票中,智旻以12,477票取得压倒性胜利成为第一名。

另外,智旻在偶像排行榜上进行的”充满撒娇的眼神魅力偶像是?”问卷调查中也曾获得第一名。以压倒性的投票数登上第一位的智旻,之后是NCT Jeno、EXO世勋、ASTRO车银优、Stray Kids铉辰、GOT7 JB、iKON BOBBY和姜丹尼尔等。

在最近进行的各种国内外人气投票中,智旻连续获得第一名,连续27个月创下品牌评价第一的新纪录,再次认证朴智旻火爆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登上了”笑眼最美的K-POP偶像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