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Spring Day》MV点击破4亿,伯贤获专辑排行榜一位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5) 126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Spring Day》MV点击率突破4亿次

4月5日上午,防弹少年团《Spring Day》的MV在Youtube上点击率超过了4亿次,距离2017年2月17日公开约4年零2个月。

《Spring Day》是正规2辑《WING》的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的主打歌,是结合了Bridge摇滚感与电子音乐的另类嘻哈。成员RM和SUGA参与了作词和作曲。《Spring Day》也是长久以来在排行榜上备受喜爱的歌曲。在等待与远去的朋友见面的同时,传递了不会失去希望的温暖信息,MV以像艺术电影一样蕴含影像美,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伯贤获得《Bambi》在3月月间Retail专辑排行榜一位

伯贤获得3月专辑排行榜和14周专辑排行榜一位。3月30日发售的伯贤第三张迷你专辑《Bambi》在发售当日下午6点销量最高,在30日、4月1日、2日、3日登上了每日排行榜的第一位,并获得了3月排行榜的第一位。这次伯贤的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歌《Bambi》在内的以爱情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R&B体裁共6首歌曲,展现了伯贤甜美的主唱和出色的唱功,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Spring Day》MV点击破4亿,伯贤获专辑排行榜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