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5月13日举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5) 1049次浏览 0个评论

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5月13日举行

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5月13日晚9点在JTBC进行直播。考虑到新冠疫情,此次百想艺术大奖,将以无观众的形式举办。百想艺术大奖是集电视、电影、话剧为一体的综合艺术颁奖典礼。各部门的审查委员由代表电视、电影、话剧的专家集团推荐,将专业性放在首位进行审查,并选出候选人或作品。为了参考业界内的各种声音,在选定最终候选人(作品)之前,将对40名业界专门评价委员进行事前问卷调查。

此次电视部门的审查对象为2020年5月1日到2021年4月11日,电视台、综合频道、有线、OTT、网络提供的内容至少有4集,系统作品以审查日期为准,包括只播放了三分之一以上的作品。 但是,在去年候选人审查期间被排除的作品今年被列为审查对象。电影部门也将以同一时期在韩国国内公开的韩国长篇电影为对象。审查期间以长篇电影出道的导演属于新人导演奖部门。 电视、电影部门的新人奖候选标准是各领域中有一定数量作品、3部以下主配角,与出道年份无关。 话剧部门审查对象的时间也相同,将授予新人戏剧奖、演技奖(男·女)、百想戏剧奖。第57届百想艺术大奖将于4月12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开电视、电影、话剧部门的候选人及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5月13日举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