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升润回归抢当ending妖精!五秒太短来不及准备直接被卡掉

WINNE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5)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姜升润作为组合WINNER队长、主唱等,以出众的创作能力、成熟带有磁性富有穿透力且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著名。

17日,YG娱乐官方发布了《 KANG SEUNG YOON-COMING SOON TEASER》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姜升润多彩的氛围和多样的面貌。昨天姜升润出席人气歌谣的演出,只见唱完歌的姜升润急忙地想从口袋拿出东西来,但却因为只有五秒的时间,来不及做好他的ending。
舞台上姜升润还示意着要镜头等一下,结果东西还没拿出来就被卡掉了,不过后来姜升润有透过个人SNS发表他准备好的ending。不过姜升润的ending字卡也是充满着心意,是韩语「不是的」方言教学,特别写上了首尔华和釜山话的翻译,让网友们觉得超有趣!

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这种endingXD」、「导播怎么不多给他一点时间」、「太好笑了!」、「他看起真的超急…」、「太可爱了」等,意外的造成了话题。

姜升润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原本想要当人气歌谣的ending妖精…果没有想到5秒钟过得比想像中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升润回归抢当ending妖精!五秒太短来不及准备直接被卡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