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和小17岁金高银相恋!细数《怪物》申河均的历年绯闻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5) 238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申河均与吕珍九合作出演的《怪物》大受好评!这是一部悬疑惊悚的烧脑剧,剧中是以20年前的连续杀人案为背景,剧情不断反转,让一众剧迷都大喊刺激!剧集的成功当然少不了两位实力派主演的功劳!可能大家对申河均的影视作品都略有所闻,但大家又了解他的感情世界吗?不知道的话就赶紧滑下去看看吧!

申河均的感情观

申河均的感情观|1. 讨厌暧昧

申河均曾在访谈中直言,自己很讨厌暧昧和「渔场管理」,认为干脆只是朋友和妹妹会更好。虽然明白要从朋友或妹妹发展到恋人关系可能会苦恼和需要时间,但表示不能理解暧昧,更直言不喜欢模糊不清的关系。相信申河均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必定会主动追求,拒绝不必要的暧昧!

申河均的感情观|2. 没有特定的计划

申河均在访问中亦透露,平时一个人在家,喜欢听音乐和看电影,他也养了一只猫和两只狗,即使一个人在家,也有很多事情要做,更觉得这样的生活挺有趣味的。申河均也提到,他并不是一个会计划生活和未来的人,加上基于演员的工作,很难按计划进行,也没办法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只希望自己能把每天的事情做好,愉快地生活~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生活态度,申河均表示对于恋爱和婚姻,同样也没有特定的计划。

申河均理想型

申河均对于自己的理想型有着具体的条件,他曾提到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个开朗的人,而且懂得说话和撒娇,更直言对方是漂亮的话就更好,但只要在他的眼里是漂亮的就可以~申河均更表示自己喜欢爱笑的人,即使静静地看着对方,也会不自觉地露出笑容,他觉得这样的话会感到很幸福。

申河均绯闻女友

虽然申河均出道多年,但几乎零绯闻,而他的绯闻女友都是因拍戏而传出,以下就为大家盘点两位申河均绯闻女友吧~

申河均绯闻女友|张娜拉

2014年,申河均搭档张娜拉出演《白先生Mr. Back》,这是讲述一位70多岁的大韩渡假村会长「崔高峰」(申河均饰演),突然重返30岁,于是决定尝试体验和开展一段真正的爱情。剧中申河均与张娜拉谱出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看得入迷!两人也因合作而传出绯闻,但申河均对媒体表示,自己与张娜拉在合作后就再没有联络了,间接否认了两人的绯闻。

申河均认爱女友

刚刚为大家介绍了申河均因合作而传出绯闻的搭档,但以上的都只是绯闻,申河均也就着传闻作澄清,不过申河均也的确曾经与搭档假戏真做!而且申河均对于自己的恋情也会大方地承认~

申河均认爱女友|1. 裴斗娜

2002年,申河均与裴斗娜合作拍摄电影《我要复仇》,两人假戏真做,这也是裴斗娜的初恋。但可惜两人的恋情也敌不过繁忙的行程,因为工作忙碌,聚少离多,所以于2003年宣告分手。2011年,裴斗娜在访谈中被问及申河均,她表示对方的演技很好,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在言谈间也能感受到裴斗娜对申河均的欣赏,即使分手后,申河均也是裴斗娜尊敬的演员。

申河均认爱女友|2. 金高银

2016年,申河均与金高银的恋情曝光,即使两人相差17岁,在刚开始也是以前后辈的关系相处,但由于两人都喜欢潜水,并在潜水活动中熟悉起来,讨厌暧昧的申河均主动向金高银告白,最后两人便发展成恋人关系。而拥有甜美笑容的金高银与申河均的理想型非常吻合~可惜,两人因为繁忙的行程而关系逐渐疏远,最后选择分手,并回复到友好的前后辈关系。

以上就整理了申河均出道23年的感情史,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虽然申河均对于恋爱没有特定的计划,但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和小17岁金高银相恋!细数《怪物》申河均的历年绯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