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Tiktok中影片,突破了1亿点击量,创新韩国个人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4) 121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BTS)智旻在Tiktok的影片的点击率突破了1亿次,创出了韩国个人首次也是唯一的新纪录。
去年4月,智旻在防弹少年团官方TikTok频道上写道「在看BANGBANG演唱会之前,让我们一起嗨起来吧 #2等身派对#我准备了舞蹈 #JIMIN」。在公开的影片中,智旻伴随着《Boy With Luv》的音乐跳舞。该影片大受欢迎,在防弹少年团官方个人影片中获得了最高的点击率。
另外,特别的是,智旻在影片中还使用了「二等身」的特效,以可爱的魅力提高了人们对「BANGBANKCON」的期待感。有北美媒体也报导了本次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智旻成为韩国第一个也是唯一点击率突破1亿次的人」、「《Boy With Luv》影片是防弹少年团官方账号上观看数最多的个人影片。」
据悉,除此之外,智旻在TikTok中人气非常高,在韩国个人爱心榜排名第一的《Dynamite with Jimin》点击率高达7630万次,《Life Goes On by jimin》也创下了3670万次的高点击率。
截至今年3月31日,智旻的标签#jimin发布数为356亿,#parkjimin为97亿,#btsjimin为26亿,#jiminie为17亿,#jiminbts为12亿,在TikTok上共记录了508亿的点击率,证明了智旻作为「社交媒体帝王」的全球人气和超强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Tiktok中影片,突破了1亿点击量,创新韩国个人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