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 HAHA爆料:你们在交往!宋智孝与金钟国两人超紧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4) 1071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在SBS的综艺《Running Man》中,成员宋智孝、金钟国被组成「懵钟CP」,也常常在节目中展现超高默契,深受大众的喜爱。

日前播出的节目中,被HAHA开玩笑说:「我知道你们在交往!」,金钟国和宋智孝也不经偷笑,接着也配合演出笑说:「你要替我们保密喔!」金钟国更要求HAHA要记得把《Dispatch》的新闻挡下来,HAHA更笑说:「我会帮你们把八卦都挡住。」
后来HAHA还说:「我手里有你们的照片喔!」,金钟国和宋智孝更是慌张地说:「什么照片?」引起了众人的爆笑。HAHA更装作拿出手机说:「要我拿出来给你看吗?」,结果这时工作人员表示:「HAHA的手机里只有他儿子的照片」,更是笑翻观众。
不过虽然常常被成员们拿出来调侃,宋智孝与金钟国私底下就像亲兄妹一样,相互相助,是非常好的友谊关系。《Running Man》将在每周日下午5点于SBS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 HAHA爆料:你们在交往!宋智孝与金钟国两人超紧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