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儿时照惊喜大公开,从小就是明星样!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3) 1688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防弹少年团在婴儿时期的照片被释出,粉丝将过去的照片与当前成员的脸相比较,发现婴儿外观与当前成员的脸相差不大,因此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上个月31日,在线社群NATE판上发布了标题为「防弹的过去」的帖子,在这篇文章中,附有几张图片,比较了BTS成员的婴儿照。其中,还有网友将成员JIN的儿时照和现在的照片合成,他们看起来像一个自然的兄弟。
也有许多网友称赞成员V的儿时照根本超精致!更笑说:「从小就是明星样!」队长RM的招牌酒窝笑容也和小时候一模一样。BTS防弹少年团去年发行的歌曲「Dynamite」,该歌曲在Billboard「HOT 100 Chart」上攀升至第一,并已成为世界明星。
日前,BTS防弹少年团出现在《刘QUIZ ON THE BLOCK》的节目中,其中 2018 年凭藉防弹少年团的《MIC Drop》舞蹈 cover 影片在网路上引起轰动的女高生金同学意外地现身。该节目在YouTube上获得了爆炸性的欢迎,观看次数超过11,507,722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儿时照惊喜大公开,从小就是明星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