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夏日性感风回归,她们代言炸鸡,从默默无名逆袭到爆火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3) 801次浏览 0个评论

从默默无名到逆袭成为近期韩娱圈爆火女团,召回打歌达成6冠王!出演各种韩国综艺,女团Brave Girls的成员们不只有《令人心酸的,这位女团爱豆过去的直播,绝对不想回到的过去!》,也获得了《靠着现在的成绩,这个女团终于能换大宿舍了,老板同意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Brave Girls通过她们的歌曲《Rollin》获得越来越高的知名度之后,Brave Girls的粉丝一直在努力使这个女孩组合成为BBQ炸鸡的代言模特,粉丝一直在暗示,Brave Girls的形象适合该品牌,并鼓励该公司选择她们作为代言模特。

4月2日,BBQ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公告,说:“您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最后,Brave Girls决定加入BBQ!” 透露Brave Girls已经被选为公司的代言模特。

其实早在七人时期她们也代言过炸鸡,不过那时的她们还不火,韩娱圈里有种说法是,是一般代言炸鸡的都是当红团体,时隔5年的今天,她们终于做到了,哈哈,当韩国偶像团体获得某家炸鸡店的代言合同时,她们终于成功了!

不只如此,Brave Girls的经纪公司Brave娱乐方面,在4月1日就新曲发行计划表示,正在瞄准这个夏天,会像成员们所希望的那样展现健康的性感美,会在这个夏天树立清凉豆的形象,宣布了今年夏天的回归,歌曲仍会由公司代表勇敢的兄弟来制作。

有韩网友对于公司所称的健康的性感美感到疑惑,什么是健康性感?以前从未听说过,他们指的是健康,训练有素的身体吗?还是更像具有性感概念的正常身材?也有网友称,好久没有夏日风格的女团了!上一个这么期待的还是SISTAR,终于,在sistar之后有一个夏日组合了!

现在不少网友都说韩国市场很小,个人或偶像团的曲风很多走欧美路线,而不够受亚洲市场欢迎,其实大家对韩国本土原汁原味还是很怀念的,不走欧美也是有潜力的,真的怀念韩国偶像团体二三代那个百花齐放的时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夏日性感风回归,她们代言炸鸡,从默默无名逆袭到爆火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