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楼2》特辑《密室:未结束的故事》,9名主角出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3) 1971次浏览 0个评论

《顶楼2》9名主角出演,今天(3日)特别放送,在3日播出的《顶楼2》特辑《密室:未结束的故事》中,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申恩庆、奉太奎、尹钟勋、朴恩锡、尹珠熙等9名主角将全体出动。此外,第一季特别节目的主持人申东烨和张度妍将再次担任MC。


他们将重新观看《顶楼2》的经典场面,讲述制作过程中发生的幕后故事。 通过第一季和第二季了解”顶楼”的意义,比较人物变化和介绍小赫拉俱乐部亲自选出的各种场面,还准备好了趣味的隐藏大奖。另外,还将观看第二季中的友情客串场面,播出相关插曲,同时预测并介绍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密室:未结束的故事》将于3日晚10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楼2》特辑《密室:未结束的故事》,9名主角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