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雪滴花》争议再延烧!BLACKPINK智秀深夜痛心删除SNS女主名!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3) 624次浏览 0个评论

《雪滴花》由演员丁海寅、金智秀、刘仁娜、张胜祖、尹世雅、金惠允、郑釉珍等演员主演,讲述了以1987年韩国首尔背景下,某一天浑身是血的大学研究生男主秀浩(丁海寅饰),与帮助他治疗和隐藏的名门大学生永初(金智秀饰)的时代爱情故事。

除了主角都是大咖之外,由大热口碑剧《天空之城》原班人马编导团队打造的《雪滴花》,作为JTBC的金土剧,预计今年夏天播出。日前因为被外界质疑扭曲历史事件,韩国部分网友甚至要求《雪滴花》停止拍摄,请愿人数也已经超过了15万名。
相关的赞助家俱行也撤销了赞助,不过事件并没有因此停息,反而越烧越烈。3月30日下午JTBC《雪滴花》剧组方面再次发表声明,:「强调不存在韩国网友担心的有关历史问题,并表示会将可能引起人们联想到『千永初』老师的女主角名『永初』进行改名。并希望观众不要对未播出的电视剧有过多的假想,请大家能认识到,这样的行为会打击并伤害到很多想要制作出好的作品的创作者们。」
此文一出,BLACKPINK的成员智秀在深夜编辑多篇SNS,将去年12月16日到今年3月25日,一共十几篇关于分享的与初主演新剧《雪滴花》断的应援餐车合照,并将写上女主角的角色名「永初」hashtag给删除。JTBC的《雪滴花》在还没有播出,就引起许多争议,不过就这个剧本与剧组团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雪滴花》争议再延烧!BLACKPINK智秀深夜痛心删除SNS女主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