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西游记》将回归?突发预告引粉丝惊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3) 733次浏览 0个评论
《新西游记》是自2015年起播出的韩国真人实境综艺节目,由罗䁐锡导演、申孝静导演(第一至六季)及朴贤勇导演(第七至八季)制作,至今已播出八季。
初始节目成员为姜镐童、李寿根、殷志源、李升基,其后先后加入新成员包括安宰贤、圭贤、宋旻浩及P.O。因受新冠肺炎影响,第七季起则只于韩国国内拍摄,第八季自去年年底播出结束后,粉丝们纷纷期待新一季的播出。
不过日前韩媒传出,在第9季之前宣布惊喜推出特别篇,取名《春季露营》,并于本月2日晚间推出首支节目预告!并将由《新西游记》的原班底,制作人则由罗䁐锡与朴贤勇PD担任,让粉丝相当期待,也好奇着原班底安宰贤是否会回归节目。朴贤勇PD也透露《新西游记9》可能在今年秋天回归,让观众们期待不已。
《新西游记》一直受到许多观众的欢迎,在2016年获得了《tvN10 Awards》,此外《新西游记外传:一日三餐——去冰岛的三餐》,也在2020年获得了《第56届百想艺术大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西游记》将回归?突发预告引粉丝惊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